2014/03/25 18:58

讓大家吃飽! 抗漲美食更美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民生物價漲不停,讓許多做生意的店家撐不下去,紛紛調漲價格,不過,在高雄楠梓加工區裡一家福利餐廳賣的牛肉麵,14年來不管原物料怎麼漲,價格不變,一碗麵裡有大大牛肉塊只賣60元,自助餐3樣配菜一道主菜也指要50元,還有關東煮3支才賣20元,同樣不漲的還有屏東佳冬的鮪魚飯湯,整碗滿滿的配料也只賣30元。

  剛煮好的麵條加上白菜,淋上熱呼呼的牛肉湯汁,還有大塊大塊燉的軟嫩的牛肉,這一碗,平常要賣75元以上的牛肉麵,這裡只要60元就可以吃的到,而且14年來價格始終如一,不想吃麵的話飯也有,好幾十樣菜隨你挑,有蝦子香腸炒青菜,這位太太夾了三道配菜,一道主菜是滷豬肉,加上一碗白飯,沒聽錯這樣只要50元。

  這裡是楠梓加工區的福利餐廳,業者說希望能用少少的錢,也能夠讓大家吃的飽,俗擱大碗的不只高雄,還有屏東,白飯上放了芹菜香菜,滷的入味的鮪魚豪邁的淋上去,接著加入濃厚的大骨湯,這碗香噴噴的鮪魚飯湯,28年來堅持不漲價只要30元,便宜美食還有關東煮,黑輪魚板三支才賣20元,在這什麼都漲的時代,業者堅持不漲價,讓消費者不僅吃的飽,心裡也溫暖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