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8:58

綠博週末登場 5大展區歡迎您

張政慧 宜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綠色博覽會,即將在這個周末29號登場,除了以綠色概念設計藝術花園,安排五大展區帶民眾認識宜蘭農業環境,還有結合宜蘭各地特色的民宿及傳統美食。豐富行程的綠博會也會持續到5月中旬,邀請民眾把握春假,到宜蘭武荖坑走走。

  醒獅隊跟著民俗音樂,穿越竹編隧道迎賓進場,長長的表演隊伍更在鼓聲陪襯下熱鬧開場,今年宜蘭的綠色博覽會,把會場打造成,宜蘭縮小版,象徵雪山隧道的竹編棚子,接到代表12鄉鎮的五大主題,迎賓區除了花卉搭成的底片大相機和筆記本,還有這塊菜圃。

  由新鮮萵苣高麗菜等打造的可食風景,又紅又綠又有紫,537不同以往用蔬菜佈置,吸睛的還有這個大地餐桌,放眼望去,疊成塔的香瓜蜜桃大鳳梨,讓人看的口水直流,遊客73930年前只是溪流,宜蘭綠博會周末登場,展期更會延續到5月18號,民眾不妨利用假日,到武荖坑走一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