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5 18:58

跟著韓劇玩透透 春季旅展有好康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春季旅展在週五登場,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超夯,包括劇中都敏俊用超能力的小法國村,千頌伊拍戲的景福宮和都教授教課的地方「仁川大學」,都成了旅遊景點,五天走九大拍攝景點,旅展含稅價一萬五,另外因為今年三天假期多,短程的港澳也超夯,三天自由行五千有找。

  都敏俊使出超能力點亮黑夜,還將千頌伊變到身旁,這是韓劇,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經典橋段,韓劇迷遊韓現在都指定要到這個景點,甚至是都教授教書的大學,詢問度爆表,春季旅展就有業者看準星星商機,推出追星五天行程,旅展含稅價只要一萬五,帶您到韓國找都敏俊,現在都要提早報名,另外有業者嗅到,今年清明,端午和中秋都是連假,會有人不想待在國內,鎖定短程線出國小渡假。

  曼谷五天自由行七千有找,香港距離最近最便宜,三天兩夜自由行五千有找,還送一堆好禮,送八個景點票券,春季旅展周五將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,想要去渡假放鬆一下,可別錯過撿便宜的好時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