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8:58

跟女模出國外拍! 5日遊10900元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購很盛行,但竟然連跟正妹出國外拍,也能買,有網購業者,推出日本5天4夜,跟正妹麻豆外拍,每天可拍3小時,其他時間才自由行,一萬零九百元成行加上稅相當便宜,20個名額三小時額滿,但參加攝影的人,沒有經過篩選,安全方面要怎麼把關呢?一起來看。

  擺出可愛的PE,讓攝影師的快門完全停不下來,兩位外拍MODELLINLIN,VIKA,網路人氣不小。有網購業者,趁機推出外拍團,到日本5天4夜,價格10900,每天跟兩位MODEL外拍三小時,20個名額三小時就被搶光。四天拍遍東京鐵塔,築地市場等地,只是最近不少心懷不軌的攝影師,假藉外拍犯罪,跟外拍女模、近距離接觸,就怕會有安全上問題。

  網站也祭出嚴格把關,不允許近距離接觸,要電話和約出遊,也不行,但比起在台灣一般外拍價,三小時,時裝就得1500到3000元,拍四天,每天三小時,包含機加酒才10900,也難怪限制多多,還是迴響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