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8:58

網購199元夢幻燈 連買3個全故障!

邱君萍 邱顯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李小姐,在網路買了一個夢幻星光旋轉投射燈,但是卻買到了不會轉也無法投射的故障品,因為只有199元塊錢,李小姐覺得退換貨麻煩,於是她又接連買了兩個,沒想到一個會亮不會轉,一個只會轉不會亮,李小姐氣得說根本是拿壞掉的東西賣給消費者。

  按鈕一按整間房間,馬上變成了一片星空,高雄有位李小姐想讓房間,也能像星空一樣浪漫,就在網路上買了,類似的夢幻夜光投射燈,收到貨迫不及待拆開來用,裝好電池打開開關,房間裡黑鴨鴨的一片,沒看到半顆星星在閃爍,買到故障品李小姐好失望,不過她不死心又買了兩個,燈亮了不過轉了10秒就停了,怎按ㄋㄟ再來第三個,這個只會轉不會亮,只聽到轉動的卡卡聲,連連三個夢幻星空投射燈,都無法像影片中這樣,投出滿天星河。

  李小姐好生氣,怎麼會連買三個都是瑕疵品,賣家回應因為是來自大陸製造,大量進貨品質無法掌控,雖然最後同意換貨,但是對李小姐來說對網購商品的品質,已經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