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8:58

救孫女不要命! 阿公垂降受困屋外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為了救孫女,連命都不要了?!新北市一名70歲的阿公為了要救反鎖在屋內的孫女,竟然只有在身上綁了一條繩子,從五樓垂降到四樓,結果自己也受困在屋外,還好警消趕到後,兵分兩路,順利把人救下來,但是鄰居看到高齡七十歲還垂降高樓,全都嚇壞了。

  巷口的監視器,可以看到消防隊已經把氣墊充氣,附近鄰居紛紛抬頭往上看,看甚麼,七十歲的阿公學蜘蛛人,身上只綁了一根繩子,從五樓垂降到四樓,原來孫女反鎖家門,阿公想要從陽台救人,鄰居在樓下都看傻了,消防人員兵分二路,一方面救困在陽台外面的阿公,一方面敲開鐵門安撫反鎖在屋內的孫女,七十歲了還玩特技,消防人員要幫忙,還說他可以。

  但是人命關天,誰敢大意,還好一切順利,兩個人都平安,七十歲了只靠一條繩子就冒險,還不是因為擔心孫女的安全,其實,還有很多方式可以解決,危險動作,電視機前的小朋友,千萬不要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