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8:58

週日服貿上街頭 "黑白"大拚場!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反服貿活動擴大抗爭,號召十萬民眾穿黑衣集結凱道,總統府周邊已經開始架設拒馬,學生團體宣稱晚間七點就會結束活動,但是路權申請到晚上12點,同時間穿白衣的公民正義聯盟也將在台北火車站集結,抗議反服貿霸國會,警方嚴陣以待,如果活動逾時將會採取必要手段。

  警方忙著架設拒馬,學生代表林飛帆宣布抗爭擴大,打算三十號前往凱道,警方不敢掉以輕心,除了反服貿學生發起穿黑衣上凱道,當天也有公民正義聯盟,在台北車站號召穿白衣,抗議議場被霸佔,警方在總統府周邊擴大交管,往東到林森南路,往西到中華路,南邊是愛國西路,北邊到忠孝西路。

  公民正義聯盟在台北車站集結,反服貿群眾從中山南路前往凱道,警方還特地邀請學生代表,協調集會秩序的相關事宜,反服貿團體自組糾察隊兩百人,如果當天真的聚集十萬人,場內秩序如何維持,路權申請只到三十號晚上十二點,能不能讓活動和平落幕,不單單是對警方的考驗,也是對學運自治能力的一場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