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8:58

反"反服貿"明上街 呼籲回歸秩序

朱培滋 宋佾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反服貿議題持續延燒,學生佔領立法院11天,反對聲浪也開始出現,明天下午台北將有三場不同單位發起的活動,有的是反反服貿,以象徵母親的康乃馨對上反服貿學生的太陽花,呼籲占領立法院的學生趕快撤出國會,盡快恢復平靜。

  心疼又生氣,身為警察眷屬誰懂我的痛心,因為反服貿學生佔領立院抗議,陳小姐說先生已經好幾天沒回家,再也忍無可忍,我們決定要走上街頭,星期六下午三點,手拿康乃馨要在中正紀念堂表達訴求,傍晚五點大學生及上班族組成的白色正義社會聯盟,在台北車站發起還我國會,白色正義活動,不過最靠近立法院戰場的,是下午兩點半,聽見康乃馨的呼喚,反對反服貿活動。

  台北商專曾文培說不過30號反服貿學生也會轉往凱道,康乃馨對上太陽花,反服貿戰線拉長,但是對陳小姐來說,誰可以讓她的先生趕快回家,還有很多人 像她一樣,只希望一切能趕快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