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8:57

動畫師老爸"加工" 兒子成超級英雄

張樂 編譯

  許多父母都會替孩子拍成長記錄片,美國加州一位父親不但替孩子孩子紀錄。他還作了一些特殊效果,把畫面裡的兒子變成了電影裡的超級英雄,這位爸爸怎麼這麼厲害,原來這個爸爸是好萊塢夢工場的動畫師,難怪可以有這樣的作品。

  許多父母都會替孩子拍成長記錄片,美國加州一位父親也幫孩子拍了錄影帶。但是他加了工,作了一些特殊效果,把畫面裡的兒子變成了電影裡的超級英雄,點閱率破百萬人次,更讓其他的爸爸們羡慕不已,但是一打探才知道,原來這個爸爸是好萊塢夢工場的動畫師,難怪能把兒子變超人。蝙蝠俠來囉,掏出蝙蝠槍,一射,人上了屋頂。掏出電影星際大戰裡的電光棒一揮,碰到的玩具盒都著火了。連鎖速食店裡的玩具屋,都成了升空的火箭。

  兩張沙發床之間遍佈噴濺岩漿的火山口。加州橋本先生幫兒子拍的成長記錄片,太吸睛了。PO影音網站後,吸引百萬人次點閱。雖然每一則都只有短短十幾秒,但因為太戲劇化了,因此許多家長紛紛詢問他,要怎麼製作這麼棒的影片。像是孩子走過一片積水區,竟然像掉到水塘裡一般,令人大吃一驚。

  原來橋本先生是好萊塢夢工場的動畫師,處理短短十秒的影片就像家常便飯一般,輕鬆就把兒子變成了超人英雄,其他把拔想如法泡製的話,多磨練也是有機會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