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8:57

想要弟弟變"妹妹"! 男孩淚崩暴走

黃涵逸 編譯

  家裡添了位新成員,應該要很開心,但對國外這名小男孩來說,竟然超痛苦。美國一名小男孩,等著父母揭曉家中新成員的性別,沒想到一得知是妹妹,小男孩臉色一變,當場淚崩,反應超誇張。

  家裡添了位新成員,是值得慶祝的事,但對國外這名小男孩來說,竟是最慘痛的事。美國一名小男孩,等著父母揭曉家中新成員的性別,沒想到一得知是妹妹,小男孩臉色一變,當場淚崩,希望這不是事實,誇張的反應,也讓這支影片的點閱率突破五十萬。小朋友你一言我一句,興奮的討論,家中新成員究竟是男還是女,端出蛋糕,切開來裡頭是粉紅色的,竟然又是女生,答案一揭曉,小男孩震驚的跌坐在椅子上,以為是父母開玩笑,不死心再問一次。

  知道事實後,立刻變成苦瓜臉,紅了眼眶,哭得傷心欲絕,開始大暴走,小男孩痛哭失聲,哭得上氣不接下氣,還不斷嚷嚷著自己不喜歡女孩,小男孩真的很生氣,對於這個結果,他真的是失望透頂,美國一對父母,用蛋糕的顏色來告訴3兄妹,新生兒的性別,六歲小男孩剛納,原本很期待有個弟弟出生,來陪他玩,沒想到蛋糕切開來卻是粉紅色,又是個女生,小男童當場失控暴走。

  還氣憤的說不吃蛋糕了,誇張的反應一PO上網,除了點閱率突破50萬,更引起許多網友的同情,父母雖然不停勸他,希望落空的男孩,卻還是難掩悲傷,看來這應該是他這輩子,最難過的一件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