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狼挺服貿! 號召2千人前進立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,今天現身挺服貿,還表示,明天自己有許多勞工朋友,初步估算2千位,將前往立法院議場支持服貿協議,不過現在許多反服貿學生還在裡面,怕會引發肢體衝突,學生表示,希望警方能夠管理秩序,各自維持和平理性抗爭。

  議場學生,拿著繩子,把堵在門前的座椅,一層又一層的綁緊綁牢,強化防禦,這樣做,就是因為聽到了,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,現身挺服貿,與旁邊的勞工代表,將號召2千人前往立法院,要從學生手中奪回議場,為了不模糊焦點,白狼張安樂,不會自己走上街頭,而現在有人,要來踢館了,學生代表林飛帆,收起平日的侃侃而談,沉默不回應,找人代打,要和平理性,才讓不同意見的人,進議場。

  不過看看這畫面,三月18號晚上,學生衝進立法院,霸占議場,與警方爆發衝突,同學們或許忘了,這樣的行為,事前,可是沒經過立法院的同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