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8:58

狂風暴雨襲高雄 貨櫃遭吹掀壓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今天凌晨三點多,突然的一陣狂風暴雨,有一輛拖板車被強風吹落的貨櫃壓到,在車子裡睡覺的駕駛被卡在變型的車身裡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破壞車體後才順利的把人救出來,還有,中船裡一座350噸重的門型吊車,也被風吹得打掉了廠房的屋頂,摔落的大鐵片造成兩名工人受傷骨折,而大雨也讓愛河河面上全是垃圾。

  環保人員一個早上就清了5噸之多,根據氣象局的資料,半夜颳起的強風,瞬間風速高達10級,相當於中度颱風的威力,而且,現在高雄的雨還是持續的在下。閃電交加下著滂沱大雨,還颳起陣陣強風,三更半夜的這場狂風暴雨,也把貨櫃場裡八個貨櫃,硬生生的打了下來,壓到了停在一旁的拖板車,在拖板車上睡覺的司機,因此被卡在變形的車上,最後剪開變型車頭的鋼架,才把司機順利的救出來,還好司機當時是平躺著睡覺,貨櫃壓車頂時才沒有被壓到。

  不過已經嚇得魂都飛了,同樣被強風豪雨颳落地的,還有這一整座的鷹架,下方的轎車也因此遭殃,強風不只吹倒鷹架,連中船裡一座350噸重的,門型吊車也被風吹得,打掉了廠房的屋頂,摔落的大鐵片,造成兩名工人被壓傷骨折,這樣的強風豪雨過後,愛河河面全是垃圾,環保局清潔人員,一早就開始打撈,撈了好幾個小時,垃圾還沒撈完。

  高雄市突來的這場狂風暴雨,根據氣象局的資料,颳起的強風瞬間風速高達10級,相當於中度颱風的威力,難怪不少人睡夢中被驚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