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8:58

小型巴士載陸客 擦撞轎車15人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輛載著14名陸客要到墾丁玩的小型巴士,下午一點多在枋寮鄉台一線路上,與一輛小轎車發生車禍,造成小巴士車上包括司機13個人,還有小轎車裡的兩個人,總共15個人受傷送醫,還好,都只是皮肉傷,警方調查車禍原因發現,疑似是小巴士與前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停紅燈時追撞前車才會造成這起意外。

  目擊車禍的民眾,描述車禍發生瞬間,撞車的就是停在路邊的,這一輛小型巴士,車頭撞得凹陷擋風玻璃裂了,車燈殼也全破了,車禍當下突然的撞擊聲,嚇壞了路邊的店家,這一撞小巴上的乘客,全被送到醫院治療,一個個都是受到驚嚇的樣子,都在等著擦鑰藥包紮,發生車禍的小巴士。

  車上載著北京來的陸客團,要到墾丁去玩,沒想到卻在枋寮鄉,台一線上追撞前方轎車,被撞的轎車車尾整個凹陷,還好車上兩個人,還有小巴車上,包括司機共15個人,都只是皮肉傷,算是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