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8:58

蕭家淇買的太陽餅 小飛蚊也愛!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因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而暴紅的太陽餅,不少民眾爭相訂購,但現在卻遭民眾投訴,未拆封的太陽餅塑膠包裝內,發現了一隻小飛蚊,事後店家出面道歉,表示訂單量大增,員工連夜趕工沒注意,坦承疏失,願意更換一盒新的太陽餅給消費者。

  老闆邊幫客人結帳,邊低聲下氣道歉,因為民眾投訴,沒拆封的太陽餅,多個小黑點,是一隻完整的蚊子黏在上頭,老闆出面解釋,還大方開放製餅地點,雖然白天工廠沒有運作,但卻被發現,裡面有蜘蛛絲蚊子,環境衛生讓人質疑,但店門外,還是大排長龍,幾乎人手好幾袋,還有人特地遠從香港來買,太陽餅出包,民眾還是很捧場。

  原來這一間太陽餅,就是行政院副祕書長蕭家淇的最愛,蕭家淇特地從台中帶上來的,最愛的太陽餅被偷吃,成了學運意外插曲,也讓太陽餅爆紅,業績成長五成以上,但卻被民眾投訴,成了飛蚊太陽餅,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,否則將罰六萬元以上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