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8:58

毒癮發作騎國道 飛車盜摔車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區發生機車搶奪案,一名毒販當街搶奪一名婦人皮包,得手後,卻在逃逸過程中毒癮發作,竟然把機車騎上了國道,發覺不對勁,才又逆向騎回來,為了閃車當場摔了一大跤,贓物散落一地,警方最後循線將他逮捕,嫌犯因為摔跤受傷,走路還一拐一拐的。

  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名婦人手拿皮包,走了出來,嫌犯騎著機車,尾隨婦人的方向,準備行搶,成功得手後,急著要逃跑,卻偏偏遇上毒癮發作,一時不察,竟然在交流道口把機車騎上國道,過沒多久,嫌犯發覺不對勁,不顧危險逆向騎了下來,這可把汽車駕駛給嚇壞,為了閃避車輛在過彎時,連人帶車摔了一大跤,安全帽滾得老遠,連剛偷來的贓物都散落一地。

  嫌犯忙著把東西撿起來,想騎車逃離現場,卻又迷迷糊糊的再次上了國道,第二次才走對方向,但逃沒多久,就被警方逮捕了,警方表示有毒品前科的莊姓嫌犯,因為吸毒缺錢,埋伏在新竹市區,伺機尋找下手對象,雖然嫌犯一再否認,但贓物中有黏貼痕跡的人民幣,讓他逃也逃不掉,嫌犯到案時,因為摔了一大跤,走路還一拐一拐的,很狼狽,不但沒偷到錢,還讓自己受了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