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6 18:57

毒蟲路邊吸毒 神智不清拔刀抗警

林信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同樣是吸毒惹禍。一名男子疑似毒癮發作在路邊吸毒,民眾見狀趕緊報案,沒想到吸毒男子一看到警察,突然掏出刀子和針筒抵抗。雙方爆發激烈衝突,所幸十名警力架上盾牌,成功將男子逮捕上銬,押回警局。

  台北有民眾發現一名古姓男子疑似神智不清在路邊吸毒,員警到場後正要把人帶回來,沒想到吸毒男突然掏出尖刀和針筒抵抗。警方立刻加派警力和盾牌支援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,最後員警利用人數優勢強制逮捕上銬,扭送警局。警方兵分四路,圍堵黑衣男子,男子一手持菜刀一手持針筒,叫大家別再靠過來,試圖躲避追捕準備逃走。

  就在這時,警方拿出盾牌阻擋,男子一刀揮下去,差點砍中,值勤員警,警方四五人越靠越近,逼得男子,不斷向後退,一個步伐踏不穩,員警趁勢撲了上去,把男子壓制在地順利制伏。歹徒疑似毒癮發作,精神失控,還威脅路邊民眾,不准報案,所幸員警利用10名員警架加上盾牌,合力圍捕,才將男子緝捕到案。目前已經依妨礙公務罪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