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8:58

爺孫遇臨檢 秀手畫駕照警傻眼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揚州,這位70歲的老先生,想接孫子上下學,買了一台改裝過的電動車。不過剛剛開上路,就有交警上前盤查,因為必須要有駕照,老先生說有,但拿出來,警察才發現,這駕照竟然是他自己畫的。

  大陸揚州,有位70歲的老先生想接孫子上下學,於是買了一台改裝過的電動車。正要試開上路,卻吸引了交警注意上前盤查,沒想到警方發現,這位老先生的駕照竟然是自己用手畫的,讓警方哭笑不得。這位70歲的老先生,準備上路卻遭到警方臨檢,老先生很有自信的說我有啊,拿出駕照外觀很正常,沒想到打開一看令警方傻眼。

  老先生雖然知道,但皮套是買來的,裡頭的證件更是自己手寫的,好險沒有畫政府機關的印章,否則老先生得依法送辦,這麼異想天開以為可以瞞天過海,讓警方哭笑不得,警方好言勸說車子不安全,老先生直呼後悔,最後兩個人,只好一起將車子牽回商店退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