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8:58

電動車卡半途 好心警推翁5公里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位92歲的老翁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,騎乘的四輪電動車突然沒電,卡在路中央,被剛好在執勤的警察林濟民看到,上前關心後,決定好人做到底,徒步推老翁回家,但他想都沒想到,這一推一共推了五公里,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老翁安全送回家。

  在車水馬龍的路上,看到一輛四輪電動車,在馬路上走走停停,好像要沒電了,剛好在附近執行勤務的員警,看到之後,馬上上前關心,車上坐了一位92歲的老翁,警察本來想載他回家休息,但老翁不願意離開四輪車,揮揮手,拒絕警察先生的好意,於是這位警察林濟民決定好人做到底,直接推車送老翁回家。

  一開始電動車還有一點電,警察只用單手推,推了一公里,電動車完全沒電,警察用兩手,使勁全身的力量,推上坡的時候,就像這樣,電動四輪車加上老翁的重量,讓林濟民更加吃力,推的滿身大汗,蠻大台的,他跟一般的輪椅不一樣,但他還是咬牙硬推,從天亮推到天黑,從平鎮市推到中壢市,足足花了1個多小時,推了5公里遠,終於把老翁平安送到家,警察也總算鬆了口氣。能夠把老翁平安送到家,林濟民說,再算辛苦也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