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8:58

議場修復費估逾億 捐款不夠賠?

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318學運,今天退場,其實這一場學運付出不少代價,還包含花了不少錢,即使已經設了捐款箱,但到4/7結算,總收支還欠2百53萬1723元,再加上議場裡物品毀損,維修費算算要將近1億元,學生說捐款不會拿來修繕,那到底誰要來賠?

  口號喊得大聲,因為知道有好多人在背後撐,音響錢,舞台設備錢,3/30號五十萬黑潮上凱道錢,你看得到的加起來,通通都需要錢,哪來的?外頭一個個募款箱,來自各地的捐款,到4/6為止共募到2,566,084元,但是啦哩啦匝開銷算一算,到4/7為止總收支赤字2,531,723元,怎麼辦?林飛帆 我們目前還沒討論到,那這個討論了嗎,立法院裡,椅子解體了,投票計數器毀了,電腦機房壞了,設備線路全壞光,預估維修費上億元。

  行政院也很慘,玻璃破了,天花板也爛了,門板毀了,還有重要文件不見了,滿目瘡痍損失真的是難以估計,大家聽到嚇壞了趕緊捐錢,捐款民眾,不會拿來修繕,已經停止募款,說清楚講明白啦,不會拿捐款來修,也停止募款了,其他財務問題只說會再討論,不過這龐大數目要清算可不容易,大家想問的是如果不拿來修繕,那這些損壞誰來賠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