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8:58

黑白通通辦! 方仰寧維安衝第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。夜攻行政院,中途還有330黑衫軍遊行,白狼到立院嗆聲,直到學生退離議場,從頭到尾,轄區中正第一分局長方仰寧,都站在最前線,調動警力維持秩序,有人鬧場時,他站在中間保護學生不畏懼任何勢力,不管黑白通通依法處理,當群眾抗議警察時,他站出來承擔責任,對上有長官,對下有基層員警,一度40個小時沒闔眼睡覺,上班將近一個月,堅守崗位,展現鋼鐵般的意志。

  依現行犯逮捕,不分黑白不分身分,通通依法處理,他是中正第一分局長方仰寧,「保護守法鎮壓非法」,是他的唯一原則,管轄區內的立法院,被抗議學生攻佔,第一時間,他站上最前線,抗議群眾,夜攻行政院,發生激烈衝突,也是他指揮調度警力,事後還是他站出來,承受各界對員警的指責,一肩扛起所有責任,學生快點回家員警受傷也看醫生,對上有長官要交代,對下有基層員警要照顧,對內抗議學生群眾的安全他負責,對外嗆聲人士鬧場人士通通他來抓。

  承擔各界的壓力,不時還要被現場學生言語挑釁,小孬孬,保護抗議學生,還反而被學生嗆聲,讓方仰寧忍到受不了,還原白狼到立法院的情形,方仰寧,態度一致,標準始終如一,你們也是非法集會好嗎,口袋裡的手機拼命響沒停過,耳朵裡的無線電狀況回報沒少過,手上的麥克風調度警力沒慢過,無畏無懼親自坐鎮,就因為他是中正一分局長,管轄區包括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,各個重要政府機關。

  碰上太陽花學運,這20幾天下來,他頭髮白了眼袋深了,但該說的該做的一點都不退縮,讓人看見他超人般的體力鋼鐵般的意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