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9:42

扮蝙蝠俠圓夢 血癌童再現身開球

黃涵逸 編譯

還記得去年美國一名罹患血癌的5歲男童邁爾斯,為了一圓英雄夢,在舊金山街頭扮演小小蝙蝠俠,上演搶救「舊金山高壇市」的事嗎?小小蝙蝠俠(邁爾斯)9號再度現身,這次他出現在舊金山巨人隊主場,擔任開球貴賓。搭著拉風蝙蝠車進場,帥氣開球,贏得現場4萬多名球迷的喝采。

搭著酷炫蝙蝠車帥氣進場,小小蝙蝠俠邁爾斯,一下車,立刻向大家揮手致意,邁爾斯一身勁裝,準備開球,用力往前扔,唉呦,力氣小了點球直接落地,但不愧是高人氣蝙蝠俠,現場觀眾超捧場,立刻大聲歡呼,為邁爾斯喝采,最後還不忘和巨人隊投手(坎恩),來張大合照,患有血癌的5歲男童(邁爾斯),在舊金山巨人隊的邀請下,在9號的主場開幕戰,擔任投球嘉賓,邁爾斯投球的可愛模樣,也讓現場觀眾瘋狂,一個前空翻,動作超俐落,去年11月,邁爾斯在舊金山街頭扮演小小蝙蝠俠,搶救舊金山高壇市,當初本來只是想一圓病童的英雄夢,沒想到,卻吸引數萬名自願者,熱情參與,邁爾斯也因此暴紅,這次受邀當開球嘉賓,小蝙蝠俠不只帶給大家歡笑,更捎來好運氣,巨人隊最後擊敗對手贏球,記者黃涵逸編譯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