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8:58

未婚產男嬰 親骨肉竟當垃圾丟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爸媽?台中一名未婚女子,肚子痛在男友家上廁所,結果竟然就在馬桶上,生下一名男嬰,女子一時驚慌失措,自己拿剪刀剪斷臍帶,更離譜的是,男友居然把自己的親骨肉,裝在塑膠袋,當成垃圾,丟棄在家門前,還是郵差經過發現報警,才曝光,但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丟在大門口的紅色塑膠袋,任誰都不相信,裡頭居然包了一名剛出生的男嬰,臍帶還留在身上,他的媽媽是一名22歲的未婚女子,肚子痛在男友家上廁所,結果竟然在馬桶上生了孩子,情急之下乾脆自己拿剪刀剪斷臍帶,更離譜的是,24歲的男友也是男嬰的爸爸,因為男嬰沒有哭認為已經死亡,居然把孩子丟在垃圾袋裡放在家門口,幾個小時後一名郵差發現,報警後事情才曝光。

  情侶倆供稱不知道懷孕,但男嬰身長超過40公分,體重有近3000克,四肢健全已經足月,說不知情檢警並不採信,因為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若是因為遺棄導致死亡,男嬰的父母將面臨五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