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2:00

群眾包圍警局 阻擋驅趕採訪記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不只警察,在場工作的新聞記者,也被民眾包圍,之前被包圍的中天電視台,記者一路被阻擋拍攝,還有記者在連線,旁邊還有民眾叫囂干擾,甚至有攝影記者因為誤撕學生張貼的紙條,遭到抗議學生群起包圍,還發生推擠衝突。

  中天出去中天出去,民眾包圍著記者,高舉標語企圖阻擋拍攝,現場一片混亂,撞什麼撞啊,有的拿紙牌擋鏡頭,有的拿相機反拍媒體,之前電視台被包圍的中天電視,拿麥克風的女記者一臉無奈,為了工作一手邊開路,另一手緊抓麥克風繼續採訪工作,不只中天就連台視的攝影記者,因為撕了民眾的抗議字條氣氛一度緊張,被群眾推擠之外還爆發口角衝突。

  甚至在連線的TVBS記者,整個人已經縮在角落,還是躲不掉民眾的干擾,被包圍起來嗆聲,快轉台快轉台,在現場即時轉播最新訊息給大眾的記者,面對龐大的人群壓力,除了要冷靜壓抑內心情緒,還是得扛起攝影機,拿著麥克風如實記下這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