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載貨過彎未減速 貨櫃車失控翻覆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騎車開車的民眾,轉彎時要減慢車速,以免發生翻車意外,尤其是載著重物的大貨車,更是要特別小心,一輛載滿貨物的貨櫃車,在土城交流道一處彎道時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車上載的重物,貨櫃車整輛翻覆,劇烈的撞擊揚起漫天的灰塵,開車跟在後面的小姐簡直嚇壞了,另外,在台東有名騎士在嘉豐產業道路一處轉彎時,也是因為車速過快,連人帶車摔進路邊的水溝裡。

  載滿貨物的貨櫃車,後頭的物品堆得有夠高,車子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,就在土城交流道的一處轉彎時,貨物的重力加上,轉彎時的離心力,讓整輛貨櫃車就像滑壘一樣,先是側翻在地又一路滑行,車子跟貨物摩擦地面,揚起漫天的灰塵,還好車上駕駛只是輕傷。

  不過另一名騎士,可就沒那麼幸運了,一位民眾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記錄一名男子騎車行經,台東嘉豐產業道路,同樣在一個大彎道時,連人帶車摔出去,男子摔進道路邊坡下,目擊整個過程的女駕駛,也是被這瞬間嚇到了,兩起車禍都是自摔,也都發生在轉彎處,所以不管開車還是騎車,到了彎道上一定要減速慢行,才不會像畫面上的大車小車,一轉彎就人車跟著飛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