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8:58

"安全"沒繫上! 暴衝翻車人飛甩

黃涵逸 編譯

  開車繫安全帶是基本常識,但總有人心存僥倖,覺得不會出事就懶得繫。大陸發生一起慘烈的交通意外,一輛小轎車突然暴衝,撞上分隔島,汽車當場翻覆,駕駛也因為沒繫安全帶,整個人被拋出車外,場面怵目驚心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到,一輛灰色轎車,忽然從右側車道衝出,向左前方暴衝,直接朝分隔島撞下去,車內驚叫聲連連,因為撞擊力道太強,車子在空中翻了好幾圈,撞爛的零件四處飛,車主整個人被甩出車外,躺在馬路上奄奄一息,這起交通事故,發生在大陸一處高速公路,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記錄下可怕的瞬間,小轎車當場翻覆,現場還冒出大量白煙,肇事車主也因為沒繫安全帶,被狠狠拋出車外,身受重傷。

  除了駕駛,乘客沒繫安全帶的問題,也經常被忽視,一台大客車在雨中高速行駛,但車內乘客,沒半個人繫上安全帶,甚至還危險的到處走動,大客車失控撞上護欄整台車側翻,乘客全被甩出車外,儘管事發當時,大家拼命抓住椅背或扶手,但碰撞瞬間,身體卻還是被甩了出去,場面嚇人,不繫安全帶的後果,共造成一人死亡數十人受傷,提醒民眾無論是駕駛或乘客,開車記得繫安全帶,為寶貴的生命,做好嚴格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