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砂石車下山翻覆 撞遊覽車1死1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最新的意外消息,台南市南化區景點烏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輛砂石車在下坡路段,疑似失控翻覆,和正要上山的遊覽車對撞,砂石車駕駛卡在車頭當場死亡,而遊覽車司機重傷送醫,還好車上24名遊客,只有驚嚇,沒有受傷。

  台南南化烏山南176線發生死亡車禍,一台滿載砂石正要下山的砂石車,疑似因為轉彎不慎翻覆,剛好撞上一台正要上山的遊覽車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砂石車駕駛被卡在扭曲車頭當場死亡,遊覽車司機被送醫,而車上24名遊客還好沒受傷,只是都嚇壞了。消防隊員趕到車禍現場,翻覆的砂石車,駕駛被夾在扭曲的車頭裡,隊員趕快拿來破壞工具,麻煩的是駕駛的雙腳,和變形方向盤纏在一起,增加搶救難度,最後消防隊員總算把人給拉出來,趕快將他送醫,但不幸的是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原來當時這台砂石車要下山,不慎翻覆,剛好撞到一台上山的遊覽車,遊覽車車頭被撞凹,司機重傷送醫,而當時車上有24名遊客,還好當中沒有人受傷,到底為何發生意外,還要在調查,只是讓這群本來要上山遊玩的旅客全都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