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8:58

貨車爆胎翻覆解體 6車追撞4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國道3號台中路段,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輛大貨車疑似爆胎,整輛車解體,車頭翻覆到邊坡稻田裡,司機被夾在車內,就連車上的貨物也全散落一地,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,一共6輛車全部撞在一起造成4人受傷,另外在國道1號中午也發生化學油槽車翻覆意外,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造成危險。

  大貨車開在國道3號台中路段,但前方貨車卻忽然爆胎,整輛車左右搖擺,接著車斗翻覆一箱一箱的貨品全部散落一地,左邊轎車嚇壞了連忙煞車,慢速開過去,雖然大貨車緊急煞車,但後方車輛卻是一輛接一輛迎面撞上,爆胎的貨車車頭甩到邊坡稻田裡,駕駛受困車上,小腿撕裂傷還好沒有大礙,但看看國道上一共七輛車撞在一起,有的車頭全毀,共計4人受傷。

  不只這裡,國道1號烏日交流道,一輛油槽車載著弱酸化學藥劑,疑似擦撞邊坡,整輛車翻覆,怕發生危險消防隊趕緊到場協助,駕駛被救出來只有擦傷,還好這起意外,沒有波及其他車輛,但怎麼發生的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