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女兒不捨方仰寧 臉書17萬人聲援

呂佩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昨晚被學生和民眾包圍謾罵,女兒也不捨父親,在臉書上PO文支持,更有網友成立無限期支持方仰寧粉絲頁,成立短短1天,將近20萬人按讚,聲援支持他。

  女兒看到父親這樣被包圍謾罵,在臉書PO文,寫著看一台台新聞,心幾乎都碎了,他真的不是超人,你們能想像此刻的他內心是多麼難過,多麼煎熬,他是我們家的支柱,最後只想說,我的父親你好棒,我以你為榮,字字句句透露著兩人父女情深。

  同在警界服務的老婆邱子珍,民眾包圍警局的同時,也在分局裡陪伴著他,家人是方仰寧的後盾,但感到不捨的還有他們,網友發起無限期支持方仰寧粉絲團,短短1天就有將近20萬人加入,大家紛紛留言聲援他為他加油打氣,宅神朱學恆也在粉絲團上開砲,批評包圍警局的行動,學運散場後的第一天,衝突還是一觸即發,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受屈辱,難道是大家樂見的結果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