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11:58

找到凶手座車 疑境外殺手犯案

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起槍擊案,風波燒到了台中市長胡志強身上。胡志強在案發後有隱瞞消息嗎?警政署長王卓鈞說,胡志強應該早在五月三十一號就知道,但胡志強回應,五月三十一號,他聽說有議員要爆料,趕快打電話問警察局長胡木源,但胡木源只說,還在調查,一直到六月二號,完整的報告才交到他手上,而警方已經在南投日月潭、找到兇手的座車,不排除是境外殺手。

  警官出現在槍案現場,台中市議會開砲第三天,胡志強被問到,究竟是什麼時候知道的。(台中市長 胡志強:事實上是到禮拜一早上,外界開始有風聲,我跟局長才交換意見,他說還在調查。)胡志強澄清從來沒有撒謊,但警政署長王卓鈞說他應該早就知道。五月三十號王卓鈞南下台中,胡木源第一個先跟他報告,五月三十一號胡志強得知消息非常驚訝,打電話問胡木源,胡木源才說在調查。六月一號議員質詢整件事曝光,胡志強公開重申要對黑道宣戰。

  但這句話王卓鈞也回應,天天在作戰,為何還要宣戰。這讓已經被批的滿頭包的胡志強更加難堪。胡志強只好把重點放到案情上。他手上拿著調查報告,上頭寫是寫員警只是單純去泡茶,同時在南投日月潭找到兇手的車子,不排除是境外殺手。(台中市警局長 胡木源:歹徒在換彈匣的時候有走火,所以車窗有擊破。)另外因為翁奇楠曾經跟海線結怨,還打傷重量級立委的兒子,所以也可能是海線來的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