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5 18:58

槍擊現場泡茶 還有第5警?!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最亮點。台中角頭老大翁奇楠槍擊命案,現在越演越烈。有議員驚爆,案發時,不只有四名官警出現在槍殺現場,其實還有第五位官警也在場,但身分敏感還沒曝光。翁奇楠開設的生技公司,儼然成為黑白兩道,泡茶聊天的俱樂部,到底有多少位員警曾經出入過。市長胡志強也說出重話,如果真的還有員警涉案,他要向內政部自請處分。

  角頭老大翁奇楠身中七槍,緊急從生技公司送出來,槍殺現場,有四名官警就在一牆之隔的密室泡茶,包括了交通隊長林啟右、偵三隊長林文武、前少年隊隊長陳文雄,及交通隊小隊長石長興,還有第五人嗎?有議員再爆料,第五人是誰,沒講清楚,不過翁奇楠開設的生技公司,經常有員警走動,密室裡頭的設備像是高級俱樂部,除了有吧檯,可以喝喝調酒,還有撞球桌,可以休閒娛樂,黑白兩道混在一起,案情越滾越大。

  台中市長胡志強參加愛心園遊會時,被媒體追問,忍不住拿重話。有員警涉案,他要向內政部自請處分,顯然對自己很有信心,因為市長早就和警政署長打過電話確認過,回應都是沒有第五位官警在場,而新官上任的警察局長邱豐光,接手燙手山芋,一整天人都在開會,對外面臨破案壓力,對內底下的員警,還有多少人,遊走在黑白邊緣,恐怕是他最大的隱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