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群眾嗆聲包圍 鐵漢方仰寧一肩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面對群眾包圍警局,分局長方仰寧始終抬頭挺胸,口頭請辭一肩扛起,在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,夜攻行政院,中途還有330黑衫軍遊行,白狼到立院嗆聲,直到學生退離議場,他都站在最前線,調動警力維持秩序,不管對方來頭通通依法處理,一度40個小時沒闔眼睡覺,上班將近一個月,堅守崗位,展現鋼鐵般的意志。

  我是方仰寧請大家冷靜,在最亂的時候他人永遠最冷,冷冷的表情冷冷的眼神,即使萬箭穿心穿向他,局長面對局長面對,沒有馬上推不是我不是我幹的,第一時間子彈自己擋了,辭職,三線一星的位子沒有換了他的腦子,太陽花運動,曾經兩天兩夜沒有睡因為弟兄們也在拼,對的事做就對了,依現行犯逮捕,在弟兄們受傷送醫他哽咽,在白狼隔空對嗆他沒閃,方與白狼你沒有申請,在學生事後才在落狠話這口氣他不忍了。

  方與學生小孬孬,外面多麼鬧哄哄他始終抬頭挺胸,一夜激情這一張冥紙丟向他的尊嚴,他卻沒丟掉他的堅強,直到這一刻,方仰寧眼眶含著淚水,很多的話沒有說就不小心從眼裡流出來了,是感動是心痛,當和平鴿不再飛翔,哪裡是他的戰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