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管線漏水毀地基 直擊路坍5米洞!

袁雅群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好端端的路面怎麼會破了一個大洞,原來是台中有建設公司,疑似在挖地下室卻挖斷了自來水管線和瓦斯管線,到路瞬間崩塌。

  台中市今天發生一起工地意外,有一塊建設公司工地,疑似在挖地下室時,因為一旁柏油路地下管線漏水,地基被沖刷流失,早上10點多,路面就坍出一個大洞,自來水和瓦斯管線也都斷了,我們取得坍塌瞬間畫面,發現就在幾分鐘前,還有人車不斷通行,實在是非常危險,還好最後無人傷亡。

  大樓工地旁,行人腳踏車機車來來往往,不過就在10點22分,畫面右邊的路上,突然出現一個大洞,一聲裂開,工人急忙放上三角錐,但洞口持續塌陷,到了11點多,整個路面都坍掉了,3米寬將近5米深的大洞,緊鄰民宅,電線桿就倒在民宅院子裡,看了怵目驚心,幸好沒壓到人,但萬一民眾觸電,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水管電話線路連瓦斯管都斷了,現場一度瀰漫濃濃瓦斯味,消防人員一個小時後才趕到現場灑水,住戶回想起來心驚膽跳,施工單位載來好幾卡車的泥土,加緊搶修,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