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9 12:00

基隆陸橋垮交通斷 台鐵要索賠!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昨天上午陸橋倒塌,害一名詹姓女子當場摔下來,還好命大只受輕傷,而這場意外,也影響到了基隆往七堵路段的鐵路交通。基隆市長張通榮說,是因為最近地震太過頻繁所導致的,但台鐵因此交通中斷,打算向基隆市索賠。

  出動怪手清理崩塌的橋身,一旁還可以看到陸陸續續有石塊掉下來。八號上午,基隆市的中山人行陸橋發生倒塌意外,造成這名詹小姐當場摔了下來,畫面看來怵目驚心。22歲的詹姓女子原來是基隆市,一間知名虱目魚店的千金,摔下來之後造成腦震盪,暫時性失憶還有多處擦傷,聽到女兒沒事,爸爸這才笑了出來。

  而昨天下午,基隆市長張通榮也帶著工務局人員,到現場勘查,不過勘查過後卻得到這樣的答案,真的只是因為地震太頻繁嗎?台鐵在晚間11點雖然已經恢復通車,不過將近40年歷史的陸橋倒塌,初步估計影響到9800人,還好當時剛好沒有火車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