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8:58

女老師像"女神"! 學英文絕不蹺課

許哲瑜 編譯

  韓國補習業競爭激烈,甚至有業者打出「女神教師」的噱頭來吸引學生。有個名叫英語女神的線上英語會話網站,就主打不管是面貌還是身材都十分佼好的女神來教英文,5位女老師就像偶像天團一樣,還各自有英文藝名。網站一上線,成功造成轟動,但因為流量太大,還一度造成網頁癱瘓。

  甜美又親切的笑容,穿著正式套裝授課,這是韓國補習界,最新主打,一個個女神教你學英文,補教業競爭激烈,有線上英語會話網站,就強調學習要有效,老師當然也要看的順眼啦,5位老師一字排開,不只有漂亮沙龍照,身材更是一級棒,少不了的長腿韓系元素,加上各個都有英文藝名,簡直就像偶像天團一樣,網站一上線馬上被癱瘓,女神教師成功引起話題。

  透過畫面教學,老師示範帶你開口說英文,雖然打響名號,但也有學生質疑,只看外表老師真的會教嗎,業者保證老師都受過嚴格訓練,女神角色只是希望透過活潑生動的教學,讓學習更具吸引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