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美腿女王選拔出道 謝金燕變女神!

莊雨潔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講到謝金燕,大家都會稱她一聲台灣電音女神,24年前參加華視綜藝節目美腿女王選拔出道,當年一手劉家昌為她製作的你真酷成為膾炙人口的廣告歌曲,一路上經歷將進10年的低潮,直到五年前開始唱起台語電音,開始爆紅,也讓謝金燕火辣單親媽媽的形象,成為台灣人的新偶像。

  好多套火辣的造型,堪稱今年跨年最吸睛,出道24年不斷創造事業高峰,但這女神之路其實一點也不好走,參加爸爸豬哥亮主持的節目,這畫面可能再也看不見,青澀的外表唱著第一主打歌你真酷,當時紅遍大街小巷,唱出傷心女人心這首歌讓謝金燕又再度被人聽見,隨後他轉型唱起了台語電音,民國96年獲得金曲獎台語最佳女演唱人,嚐到了暴紅的滋味,但這樣的走紅不只是幸運,也靠著她不斷的努力,不靠別人因為公司就只有他和經紀人兩個人,她自己想表演內容,苦練的成果,讓她連續三年成為觀眾票最想看到表演的藝人。

  大型演唱邀約不斷,耶誕節也和大家歡度,但今年耶誕節系列表演她卻特別感性,時間拉回民國80年,資料畫面民國80年,這場嚴重車禍,讓她差點毀容,但她沒有放棄自己努力復健,也許這就是她的人生哲學,也才能成就現在電音女神的不敗地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