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8:58

六張公園最危險 封鎖卻沒人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四天前消基會調查新北市公園遊客設施,發現三重的六張公園不合項目最多,暗藏危機,今天華視記者再度前往,發現許多不合格的地方還沒有改善,雖然已經拉起封鎖線,張貼公告,強調目前遊樂設施維修中,不能使用,不過許多小朋友依然爬上爬下,沒有人勸阻。

  三重六張公園是小朋友安全的無底洞嗎?新北市政府掛保證一定改改了嗎,四天前,華視新聞記者現場發現,遊樂設施有銳利的鐵片,再度前往一看沒改,四天前拿尺一量階梯高度不合規定,下午一看階梯還是那麼高小胖腿晃了半天還是那麼短,溜滑梯的底部被發現沒有緩衝,結果四天過去了還是無動於衷,動都沒動的不只這些,生鏽,斷裂,阿嬤說頭撞到縫八針,鐵鍊都生鏽了,小朋友還在爬啊爬練特技,媽媽可是在練膽子。

  雖然新北市政府在遊樂設施,拉上了一條條封鎖線,卻是封不住小朋友爬上爬下,雖然貼了公告,為了維修遊樂設施不開放使用,但看過去小朋友還是照用,這張公告給誰看的,小朋友沒有被罵,弟弟你嘴巴很硬但是頭殼可沒那麼硬!出了意外算誰的,新北市政府,新北市府強調每個公園都在逐漸改善中,但這公告光貼不練,魔鬼依然藏在六張公園裡,好膽你就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