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1 12:00

抽查夜市水果價格 7攤商標示不清!

呂佩芬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消基會調查全台夜市,22家販賣現切水果的攤商,發現裡頭有7家價格標示不清楚,基隆廟口夜市情況最嚴重,都是老闆自己喊價,另外士林夜市的水果售價比起其他夜市都來的貴。

  逛夜市吃了不少美食後,買上一包水果解解膩,想吃新鮮的,瞧瞧老闆手不停的切著,為了方便,很多人會選擇在夜市攤商,買上一袋袋的現切水果,五顏六色各種水果在攤位上排排站,但怎麼看都看不到標價在哪裡,消基會調查北中南22家夜市水果攤商,發現裡頭問題不少。

  被點名的水果攤,分別是在,基隆廟口夜市,樂華觀光夜市,以及台中市的文心南路夜市,都有發現水果價格標示不清楚的情況,都是需要消費者自己詢問,也沒有固定的售價,調查也發現,士林夜市水果攤的價格比起其他夜市都來的貴,以芭樂來比較,一般價格35到50元,士林夜市就要60到150元,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,還是先和攤商確認好價錢,才不會白白當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