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 12:00

NBA開賽前跳三太子 宣傳費白花?!

宋燕旻 張肇元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要行銷台灣,觀光局跟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合作,讓電音三太子登上火箭隊主場表演,表演前觀光局認為,可以透過運動行銷推廣台灣,但有台灣留學生卻出來投訴,當天是在開場前,觀眾稀少的狀況下表演,痛批花納稅人的錢,卻沒有宣傳效果。

  台灣本土代表電音三太子,登上NBA火箭隊主場,賣力表演,希望讓球迷看見台灣特色,看看後頭的座位上,小貓兩三隻,就空空蕩蕩,進場人數還不十分之一,也讓到場支持的台灣留學生出來投訴,咱們三太子跳的很賣力,只是沒人看見,等於沒有宣傳效果。

  但看看表演前辦的記者會,當時對推台灣很有信心,但少了觀眾參與的「火箭台灣之夜」活動失去效益,宣傳的錢簡直是丟到水裡去。沒料到當天下雨,進場時間推遲,是一大遺憾。但觀光局強調,400萬台幣宣傳費用,還包括15次主場看板廣告官網中英文廣告、啦啦隊穿著印有台灣的T恤跳舞演出等,缺了電音三太子的能見度,還是有其他的曝光宣傳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