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5 12:00

"電音三太子"染毒! 下藥性侵少女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2009年高雄世運會開幕時,電音三太子上場演出,讓他們一夕暴紅,之後還接拍了王彩樺的保庇MV,沒想到團長曾懷德,成名後沒走正途,擁槍自重還吸毒,甚至將翹家少女約到汽車旅館,將人迷昏後性侵。

  2009年組團在高雄世運會開幕演出的電音三太子,可以說一夕暴紅,之後還接拍了王彩樺唱紅的保庇MV,沒想到,團長曾懷德初嚐成名的滋味,竟然開始揮霍,不但擁槍自重還吸毒,甚至還約翹家少女到汽車旅館開趴,疑似用藥把人迷昏後性侵,被逮捕後的曾懷德非常的後悔,直說對不起所有給他機會的人。

  摩拖車騎進世運主場館,2009年世運開幕式中,電音三太子一現身,造成轟動也讓他們迅速竄紅,不久王彩樺把一首保庇,唱得紅透半邊天,跟著拍MV到處宣傳伴舞的,也是電音三太子,沒想到團長曾懷德,現在卻成了毒蟲一個。

  警方來到他的住處搜索,不但查到一包包的毒品,還有改造的手槍,不只如此警方還查出,他跟著幾個同夥還約輟學或者翹車的少女到汽車旅館去開性愛派對,曾經一夕暴紅紅到國外去,還曾經接受新加坡電視專訪的曾懷德,現在卻因為吸毒槍械被警方逮捕,他的電音三太子紅了,卻也讓曾懷德迷失在名利之中,斷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