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0 18:58

三太子比"舞"! 直排輪.獨輪車較勁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在下午舉行一場電音三太子的尬舞比賽,全台有30幾支隊伍參賽,競爭很激烈!而且,每一隊都出奇招,有人穿上直排輪、頂著三太子神偶上場,還有、國小組的表演騎單輪特技,一起來看看。

  高雄下午舉行了一場電音三太子的尬舞比賽,來自全台共30幾支隊伍,300多個人參加,是歷年來電音三太子比賽中最大型的一場,從校園組到社會組每一隊都出奇招,有人穿上直排輪頂著三太子神偶上場,還有國小組的表演騎單輪特技,為了拿下金牌,競爭得可以說非常的激烈。

  大大的三太子神偶,配合著音樂搖頭晃腦的,不過今天的三太子可多了,每一個都有新招,人家三太子踩得是風火輪,他們是直排輪三太子,腳穿直排輪還得頂著大神偶,邊搖邊跳舞這平衡感了得,再來不只三太子會跳電音,連舞獅隊都來伴舞,尤其旁邊兩個小朋友,跳得有夠用力,一個個都拼了,連獨輪車特技都上場了,畫上臉譜踩獨輪,真的好像三太子駕到,台上耍槍耍彩帶好豐富,這一場電音三太子大會師,全台30幾支隊伍,超過300個人參賽,是有史以來最大場的電音三太子比賽,一個個使出渾身解數,每一個都希望拿下金牌,精彩激烈的競爭,讓現場所有人也看到了,不一樣的電音三太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