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8:58

夫妻迷空拍 翱翔寶島高空圓夢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有一對夫妻,他們是空拍達人,丈夫高中開始就喜歡玩遙控飛機,後來和他的妻子一起迷上了空拍,投資了2到3百萬,自己設計空拍攝影機,拍遍全台灣各地美景,想讓大家看見更廣闊,更美麗的台灣風景。

  合歡山頭被白雪,蒙上一層面紗,從高空俯瞰蜿蜒山路,彷彿置身浪漫北歐,再到台南,夕照映在一格一格的瓦盤鹽田上,讓古老風景更加迷人,還有充滿懷舊風情的龍騰斷橋,佇立在一片綠意盎然中,這些美麗景色,都是許先生和他的最佳拍檔,許太太一起捕捉下來的,先生控制飛行,太太負責境頭,一起空拍2年,拍什麼往哪拍兩人默契十足。

  許先生也用最拿手的空拍,訴說對妻子的愛,耕耘機在金黃色的油菜花田中,畫出一顆大大的愛心,裡面是許先生滿滿的愛,要對太太說聲,ILOVEYOU,因為從情侶變成夫妻,從興趣變成空拍專家,兩人還要繼續,合作無間,拍出更美麗的台灣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