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0 11:58

超逼真模型戰機 激烈空戰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帶您來看看遙控飛機大賽,在花蓮有一批模型戰機愛好者,帶著自已的心愛收藏,冒著寒風參賽,每架飛機都做得很逼真,在空中表演高空翻轉等高難度動作,吸引了許多民眾前往觀賞。

  剛剛的升空遇到強烈風勢,戰鬥機駕駛緊急迫降,還好安全著陸,表演這樣高難度技術的,其實是模型戰鬥機,背後可是有高手在操作,一架架戰鬥機冒著寒風重新升空、場面非常壯觀,高空翻轉的高難度動作,表演起來駕輕就熟,就像是真的有駕駛坐在機艙操控一樣,讓民眾看得大呼過癮。

  除了觀賞空中戰技的表現,想靠近點一探究竟,地面上這些戰機可得好好瞧瞧,像這架F-16戰機,白色機身、尾翼還有國旗和部隊番號,連座艙蓋都能掀起,跟真的戰機幾乎一模一樣。

  一旁還有橘色迷彩戰機,國旗圖樣色彩鮮豔的戰機,擬真的外型,連小弟弟都被它吸引了,站在飛機旁看得出神,讓大批遙控飛機愛好者,就算是天氣再冷、全身包得緊緊的也要來看飛機,手裡握著遙控器,一圓當飛行員的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