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 12:00

搖控飛機"空難" 騎士被波及灼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遙控飛機空難也會傷人,一名男子在新莊河岸玩遙控飛機,卻在空中和另一架遙控飛機相撞,飛機瞬間爆炸燃燒失去動力,墜落在河的對岸,當時正好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,就被墜毀的飛機撞上當場倒地,還被著火的碎片燒到,臉和手部二度灼傷。

  銀色的機車倒在地上,機車騎士已經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肇事的不是其他車輛的駕駛,而是一輛遙控飛機。遙控飛機碎片散落一地,當時這架遙控飛機,因為在天空中撞上了另一架遙控飛機,起火燃燒之後失去動力飛了1.8公里,飛到了河的對岸,在墜落地面時,不偏不倚砸中了機車騎士,機車騎士被天上飛來的火球,燒得臉部和左半身嚴重二度灼傷。

  我們再次回到事發地點,地上還留有爆炸的焦黑痕跡,抬頭一看還是有遙控飛機在天空中盤旋,甚至還不斷360度翻轉耍特技。當時炸傷機車騎士的遙控飛機,還比這架還大,雖然這個河濱公園本來就是可以施放遙控飛機的場地,但這次炸傷了人,恐怕還得再多加注意民眾安全,不要再出現下一個無辜因為遙控飛機空難而受傷的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