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2:00

南投大雨成災 路燈倒塌砸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體育場外的路燈年久失修,凌晨梅雨鋒面報到,下大雨,路燈竟然因此倒塌,還砸中一台轎車。昨天晚上,中部地區下了一場雨,還不到豪大雨的地步,但南投市卻發生災情,南投市體育場外的路燈倒下,砸中一台轎車,原來是路燈基座腐蝕,一下雨竟然就倒下,由於現場還有二十座類似的路燈,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,禁止民眾通行。

  路燈倒下,砸到停在路邊的這部轎車,半個引擎蓋大的燈頭,重重地落在車上,三公尺長的燈桿,把無障礙坡道的欄杆砸到變形。近看,斷裂的燈座變成碎片,它原本是像旁邊的這個燈座一樣,鏽蝕龜裂,因為使用了十幾年,又沒有好好維護,才下一場雨,燈座竟然斷裂,整座路燈倒下來。

  倒下的路燈位在南投市體育場旁,附近還有二十個燈座都像這個樣子鏽蝕龜裂,隨時都有倒下的危機,來往人車又很多,警方趕緊圍封鎖線,基座都已經裂成這副模樣,居然沒有維護更新,市公所上午趕緊派人查看,不排除全面更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