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8:57

貼心vs.實用 母親節禮物全攻略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,有想好送媽媽什麼禮物嗎?如果您還在傷腦筋,來參考日本網友票選出來的送禮排行榜。再過一天就是母親節了,不過還是有很多民眾不曉得要送什麼禮物給母親,日本網友就票選出送禮排行榜,包括送花、送衣服和送錢等,可以提供給還在傷腦筋的民眾參考,不管太陽昇起不管夕陽它又落西,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,我永遠不會忘記,母親節要到了。

  已經準備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嗎,民眾買花,民眾買蛋糕請媽媽吃飯,小朋友康乃馨,為了體恤媽媽平日辛勞,很多人會在母親節準備禮物好好犒賞媽媽,但要送什麼,其實還有很多人拿不定主意,日本網友就趁母親節前,票選送禮排行榜,第一名是送花,第二名是沒送也沒關係,第三名是衣服,第四名金錢,第五名是吃一頓飯,其餘還有送點心蛋糕和幫媽媽做家事按摩,其實和大家準備的禮物差不多,也有不少人,真的選擇送媽媽錢,因為最實用。其實不管送什麼,能陪在媽媽身邊,孝順媽媽最重要,兒女也好趁著母親節,大聲說出媽媽我愛你,相信對媽媽來說,就是最快樂的母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