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支持者送花喊加油 方仰寧眼眶紅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正第一分局被抗議群眾包圍,讓很多人看不下去,警眷還有聲援民眾看不下去,號召千人送花到分局打氣,手持康乃馨還有伸張公權立的牌子,替警察加油,聲援局長方仰寧,低調的他,一開始還不願出面怕模糊焦點,但民眾熱情喊話替他抱不平,他才短短露面不到一分鐘,看到民眾的諒解支持,讓方仰寧再也忍不住,紅了眼眶。

  方仰寧加油,高喊局長加油,前來聲援的民眾,送上一束束的康乃馨,向局長致上最高敬意,整夜沒睡,局長方仰寧,從前一夜的謾罵聲,聽到隔一天的支持聲,強挺住的堅強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,含著眼淚皺眉,咬牙ㄍㄧㄥ住堅強的外表,短短的一分鐘,他感受到了,來自民眾的體諒和力挺的聲音。

  警察加油方仰寧加油中正一加油,民眾陸陸續續送上花籃,寫著正義的一方,替方仰寧加油,藝人熊海靈更是全力支持,白色正義聯盟,號召民眾,換上白衣,手舉伸張公權力,支持方仰寧,讓群眾的力量,當警方的後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