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8:57

老婆愛碎碎念 "另一半"容易早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要問問男性朋友,老婆碎碎念,會不會覺得很煩呢?丹麥研究發現,一個人如果常被另一半碎碎念,因為焦慮煩悶,容易引起心臟血管疾病,尤其男性因為比較會將痛苦悶在肚子裡,發病的機率,是女性的一倍。

  總覺得被老婆碎碎念的男人要小心了,丹麥研究發現,另一半常碎碎念的人,因為焦慮煩悶容易引起心臟血管疾病,尤其男性罹病的機率是女性的一倍,因為男性比較不容易跟朋友分享心事,苦往肚裡吞,才會悶出病來。

  碎碎念,碎碎念,你說一句她絕對送你十句,你家也有一個河東獅嗎,不管公獅子母獅子,這河東獅如果罵起來人口若懸河,彷彿從小辯論比賽獎牌拿過好幾個,那真得小心了,因為你命只有一條,丹麥研究說的,調查發現你的另一半,如果特別嘮叨,那真是往心上插了一把刀,心臟病高血壓機率特別高,尤其失業的男性特別多,是女性的一倍。

  因為老婆還能找姊妹淘吐苦水,老公愛面子,可不想讓哥兒們知道自己回家縮頭烏龜,醫生電訪金婚夫妻,婚姻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,少說一句不是認輸是比對方更在乎,不要讓你的另一半這輩子最怕的是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那就從今天起千萬不要,碎碎念整天念都不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