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3 18:58

高雄最"爛"路 2天就摔1人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爛路真的是很危險很危險,在高雄也有一條被市民票選第一名的大爛路,就在交通要道中山路和沿海路。原來這裡因為大型車非常多,造成柏油路面總是坑坑疤疤,補也補不好,常常有機車騎士在這裡摔傷,過去兩個月就因為道路不平導致車輛打滑,發生30多起車禍,平均兩天就有一人摔傷。

  碎石、坑洞,還有翻起來的水溝蓋,這條像月球表面的路,就是高雄中山路底接連的沿海路,地面滿是大洞,大型車開過去,地面馬上被刮出一坑。不只快車道,機車道居然補路,補出了三個小丘,機車騎在上面活像跳波浪舞,真的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騎士都說這真的是"馬"路大家都在練馬術。

  這裡是小港機場前,當然也是高雄市的門面之一,但卻糟糕的離譜我們來看看,短短10公尺就有123456個補丁,平均每兩天就因為路不平發生一起車禍。這個黃媽媽去年就是騎車經過這個水溝蓋旁的坑,結果一跌全身都是傷,全身傷小港人是次等公民。

  黃媽媽氣不過還要提起國賠,大家都抱怨高雄市政府,不能想想辦法嗎?有,市政府98年編列了5億元專門補爛路,所以的確有這筆預算,只是看看眼前這條路還是凹凸不平坑坑洞洞,花了5億元成果在哪?市民好像看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