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1 18:57

澎湖沙灘蓋度假村 合法搞破壞?!

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三月才獲頒「世界最美麗海灣」,時隔不到二個月,海灘竟被業者大舉入侵,準備建造渡假村,引發居民強烈反彈。更誇張的是,一查之下,財團竟是「合法」搞破壞。澎湖縣政府趕緊出面表示,業者未申報開工,縣府也沒核准雜項執照,已經要求停工。

  想到澎湖陽光沙灘仙人掌,美得好難忘,但現在的澎湖灣卻好難看,因為業者竟想在上頭建造渡假村。原本美麗的白色沙灘,如今被鋼架地基切成兩半,圍籬看不到盡頭,建築材料四處亂堆,大怪手甚至直接開上海灘,不僅可憐的角眼沙蟹,只能自求多福,燕鷗也被嚇得跑光光,看見沙灘被開腸剖肚當地居民相當痛心,業者是不是把建築挪到私有地上把沙灘還給全民,澎湖縣政府趕緊跳出來勒令停工,並與業者協調要讓沙灘回復原貌。

  澎湖縣議員陳雙全說,業者已經同意拆除圍籬,破壞的風波暫時落幕,但如何讓澎湖灣常保美麗,是台灣永遠的課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