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2 18:58

最高的高中生! 226公分還在長

孫明愷 報導

  美國佛州有一名高中生,今年才不過16歲,就已經有226公分的身高,在籃球場上,他只要輕輕一跳,就可以輕鬆灌籃,目前他的身高,已經高出所有現任的NBA球員,而且醫生說他還在發育,未來還會再長高十幾公分,前途不可限量。

  只不過把手舉高,就輕鬆碰到籃框,如此高人一等的身材,在籃球場上當然無往不利,一段厲害畫面,輕輕跨出的一小步,就是別人的好幾步,來自塞內加爾的塔克,今年才16歲身高超過兩公尺高,是全美國最高的籃球員,目前塔克一隻手掌的寬度,就有三十公分,把雙手打開整面牆壁都被蓋住,鞋子要穿22號,比普通男性的鞋子,還要大上一倍半,教室內沒有合適的桌椅,他只能坐在角落抄筆記。

  但可別以為,塔克四肢發達頭腦就不發達,塔克說加入籃球校隊不過才一年半,投球的準確率還有待加強,他要把握時間加緊練習,等高中畢業後他就會參加籃球甄選,希望能夠靠著過人的身材,成為NBA當中最高的一顆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